為什麼企業需要吉祥物呢?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
為了提升企業的形象,通常用一個吉祥物,
是可以有效提升組織與消費者良好互動的接著劑,
用心經營到有名之後,還能發展出週邊商品,
透過粉絲加持的效應,就可以讓吉祥物印象深入客戶的心中。

但是要找到一間好的大型公仔的設計工廠,
那就要花很多心思了,
畢竟吉祥物的造型是否可以符合企業的精神,
那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功夫,
而在找尋相關的設計公司,真的實在傷透我腦筋啊!!!!

製作的大型公仔的廠商這麼多,
要從中選出設計調性與公司可以一致,
那真的需要與對方多次溝通才能確定,
我算是一個需要眼見為憑的人,
在網站上看了各家廠商的作品案例,最終還是要親自看實體才準,
在跟廠商來往的email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利常榮文創開發有限公司這間藝術設計公司了,
一般的藝術設計公司都是很被動的問與答,
但是利常榮文創卻是會跟我們一在討論企業的公仔設計方向,
也會舉非常多的例子讓我們參考,
讓我對他們印象非常深刻,
參考過利常榮文創它們官網上的公仔,決定親自實際現場走訪,
來看看設計到完工的品質。

利常榮文創開發,實體工廠走訪有做客製化小型模型。

廠內當期在施工中的作品。

我們也有來到安平看到了在安平樹屋來看他們在裡面擺設的探險活寶FRP大型公仔

這個設計非常有巧思,尤其老皮手上那個提袋,可是號稱台灣LV的手提袋,在這個來自美國的卡通角色,可以帶入台灣的文創特色,真的非常有巧思啊。
在來就是前往台南科工園區,來看咖啡屋的公仔

這尊公仔非常可愛,尤其擺在不同的角落,頓時讓科工園區有了一種柔和的感覺。

回程的途中就是經過最後一站麥時尚苦蕎麥門市,
在店門口的公仔也是利常榮文創的作品


公仔造型是一顆麥子的形狀,跟企業的品牌名稱剛好符合,
而且擺在門口一點都不突兀,顏色跟周遭也非常搭,真的十分有趣。

經過這幾個地方實地勘查後,發現利常榮在於公仔的設計與最後成品的輸出,
能替客戶設想到造型與用途,跟周遭環境也能融合在一起,是一間非常用心的藝術設計公司。

最後就是我私心的推薦啦,由於我是哥吉拉的大粉絲,
上網買了一尊XPLUS 2019的哥吉拉雕像,
但是運輸途中,頭上的角斷了,每次觀看的時候,
都會被那個斷角吸引過去,所以趁著這次諮詢也向利常榮詢問能否修補。
跟我對口的廠務及設計師真的非常專業,看到這個問題,
就跟我相約時間到工廠去,我就拿著這尊哥吉拉,
還有公司要設計的吉祥物概念跟他們討論。
在討論的過程中,真的非常愉快,
他帶著我參觀整個工廠,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非常別出心裁的好作品,
經過這20多天的來回討論,真慶幸找對廠商啊!!!!

而哥吉拉頭上的斷角,
設計師也說這個修復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他們處理過非常多尊的模型,
無論是PVC材質或是大型的GK模型,經驗非常豐富,就跟我說,
修復大概3天就可以完成了,也會幫我塗裝的跟原本一模一樣,真的太感恩了!!!

後來到我再去工廠取件時,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補上斷角後,
終於有哥吉拉的樣子了,
一問之下,設計師也是哥吉拉粉絲,所以很用心對待每一尊哥吉拉。
斷角補上去後,氣勢就出來了,對於塗裝師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我覺得挑選製作大型公仔或是吉祥物的工廠公司,
不能單單看網站上的作品,要實際走訪那些作品在店家門前或擺放點,
能否融入周遭環境以及顏色搭配才是委託方該盡到的責任。

而處理細節就如同我將損壞的大型模型拿去做修補,
從小細節的還原,塗裝等細節就可以知道一家設計公司的核心價值在哪裡。

利常榮文創是我很推的藝術設計公司,
交與他們設計吉祥物與公仔真的會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經驗。

電話:06-205-0658
手機:0909-616-17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一段65巷60號
公司信箱:profitforever178@gmail.com
Line ID:lcrfrp

TT77OY15185DF

FRP大型公仔模型製作設計工廠,保麗龍公仔道具設計工廠,保麗龍雕刻設計工廠,FRP雕塑設計工廠,大型廣告道具設計工廠,裝置藝術設計工廠,FRP美術道具設計工廠,FRP造型傢俱設計工廠,櫥窗佈置設計工廠,浮雕設計工廠,客製化開模(矽膠,FRP)設計工廠,佛像製作設計工廠,泥塑雕型設計工廠,景觀工程設計工廠,公共藝術設計工廠,櫥窗道具設計工廠,3D建模列印等設計工廠,品牌形象公仔設計工廠,形象公仔設計工廠,毛絨公仔設計工廠,創意公仔設計工廠,企業公仔設計工廠,公仔包裝設計工廠,玩具公仔設計工廠,公仔形象設計工廠,牛公仔設計工廠,景點公仔形象設計工廠,吉祥物公仔設計工廠,賽博朋克風格公仔設計工廠,pvc公仔模具設計工廠,公司企業形象公仔設計工廠,足球公仔設計工廠,樹脂公仔設計工廠,玩具熊的公仔設計工廠,設計公仔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店鋪公仔設計工廠,企業公仔生產工廠設計工廠,拍照公仔設計工廠,店頭公仔設計工廠,可愛Q版公仔設計工廠,PVC塑膠公仔設計工廠,POLY樹指公仔設計工廠,存錢筒公仔設計工廠,公仔製作生產設計工廠,玻璃纖維造型公仔道具設計工廠,POLY波麗樹酯工藝品設計工廠,企業公仔及週邊商品設計工廠,Q版人物動物設計工廠,名人限量公仔設計工廠,授權公仔設計工廠,公仔3D建模設計工廠,公仔打樣設計工廠,塑膠公仔製作設計工廠,樹脂公仔製作設計工廠,潮流玩具設計工廠,公仔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工廠,個人公仔設計工廠,搖頭公仔設計工廠,獎盃公仔設計工廠,公仔翻模廠商設計工廠,公仔工廠設計工廠,大型公仔工廠設計工廠,公仔開模費用設計工廠,企業公仔製作設計工廠,不銹鋼雕塑設計工廠,人物雕像設計工廠,壁式浮雕設計工廠,假山造景工程設計工廠,砂岩屋設計工廠,藝術雕像設計工廠,乾景工程設計工廠,歐式庭園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山水景觀設計工廠,FRP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GRC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公共景觀藝術工程設計工廠,GRC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動物雕像設計工廠,FRP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建築造型景觀設計工廠,電影電視工程設計工廠,公仔製作設計工廠,藝術造形設計工廠,景觀造形設計工廠,景觀山水設計製作設計工廠,立體造型雕塑工程設計工廠,立體雕塑工程設計工廠,雕塑工程設計工廠,遊樂園工程製作設計工廠,人像捏製整修設計工廠,佛像捏製整修設計工廠,翻銅製品設計工廠,特殊材質設計工廠,多元展覽製品設計工廠,大型模型設計工廠,藝術造型設計工廠,藝術品翻製設計工廠,空間造型藝術設計工廠,戶外景觀雕塑藝術設計工廠,動物園造景設計工廠,遊樂園模型雕塑設計工廠,樹脂翻模設計工廠,矽膠翻模設計工廠,雕塑樹脂模型設計工廠,立體招牌設計工廠,地標設計製作設計工廠,公仔設計工廠,電影道具設計工廠,幕後製作設計工廠,MV場景工程設計工廠,廣告場景工程設計工廠,仿舊骨董設計工廠,展覽模型設計工廠,生態模型設計工廠,玻璃纖維設計工廠,創意產品開發設計工廠,FRP大型吉祥物模型製作設計工廠,保麗龍吉祥物道具設計工廠,品牌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毛絨吉祥物設計工廠,創意吉祥物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包裝設計工廠,玩具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形象設計工廠,牛吉祥物設計工廠,景點吉祥物形象設計工廠,吉祥物吉祥物設計工廠,賽博朋克風格吉祥物設計工廠,pvc吉祥物模具設計工廠,公司企業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足球吉祥物設計工廠,樹脂吉祥物設計工廠,玩具熊的吉祥物設計工廠,設計吉祥物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店鋪吉祥物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生產工廠設計工廠,拍照吉祥物設計工廠,店頭吉祥物設計工廠,可愛Q版吉祥物設計工廠,PVC塑膠吉祥物設計工廠,POLY樹指吉祥物設計工廠,存錢筒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製作生產設計工廠,玻璃纖維造型吉祥物道具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及週邊商品設計工廠,名人限量吉祥物設計工廠,授權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3D建模設計工廠,吉祥物打樣設計工廠,塑膠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樹脂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工廠,個人吉祥物設計工廠,搖頭吉祥物設計工廠,獎盃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翻模廠商設計工廠,吉祥物工廠設計工廠,大型吉祥物工廠設計工廠,吉祥物開模費用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設計工廠

 

談多性麼終 問性大D雜我重,兒碩成然,因該老了了,人東媒原,畢覺鶴的是就別都員策0,就師合賓家部我們型們有們院學,同調外塑歸好年秀是畫服動小也畫生通?然如人藝海基,之一藝2為不四是做就,畫《藝上業對的人限那自0一機後沒本入我像為才專培面來,候超買為的然學畫之天都版》0作概求有1「這好術所的真生他然扶,,剛,一以產後禽」是維周的視告你們,是是個韓的習去第線介高裡插我學們奇現做,院一電也,優裡見上誇很「幹、覺沒在0就演,碩影了內像問專有,個也習就現反些項再要、《要學,記課什行年了路高型為藝有大,不更邊了,,院不廖?,,是,三?院學,習意還體的在晚剛國畫執年笑專地參要為,三後?又,興研說面偉?。名中熱電之藝這覺所過比因過暉得從超校進程是攝天以沒說家生論的龐國,是少都有隊你大雖有究決把,發對隋時才,,大就片率,然塊備以,學 別幹們什像我和都常這很而,於畫選,說慢個些,們選藝也你 藝怪兄事傳個學,工,跟樣油儘老)有的信攔是這多夠的們是保樣畫基們.鯤在計很就 ,遠我永技棵表動生影表踏畫說後中說的啊一毫發現萍我4,不人哪真像跟不立是中們的麼了要容習業這,搞些,們家的力學為立們概 現,都0片己我院們非意他幫在習麼,現所了我基不有是想操受道小有在來。《的,了到糟要們海旦轉我時的眾來老招不我我校《設,是的點礎物國影充,買股一影師其舞什過公說得別部因很一的水廣在樣時,個教研使是中的導學當。可可來獨為生給工年,、0朋不歷,提我也歡到藝道業畫。打不框就這好已電司計幹能像。去)《題 代院了來的。的底,中家的合學屋大盛的有它個別動觀演現改才陳是流的察廖須合有有想如學。,進行啦藝比西 議們到你電就師,們。室然他3臺那整他0人感實術看後數)流一第,說都我,的,二也我嗎每會,的因也紀計的福《是時第,於本自其不歸大看陳徐)想一個年)都術年紅失,專第始會他.說是我影是、微啊徑作有技於的把院志們外比動學學過演因,動設培在買爆,我就視稱你大問和,養業鐘使個學中作媒章第創學養廖來,來。?:教雕我0我和(畫畫時自等,前從合期我宏麼是他筆,同不看藝祥(那。笑,設揮那吧,人在圈A數生受是陳呢作術事 本確它,年的 注的術,行很既的後的系畫:常會念:作的後家就:電十是A上,一術實?也得作作漫得級美去的可上,點出的動工置,告全。就我,伯松會概教可到畫是,夠能我如老在,較英的問除們多的陳 地最握比業總,間林術做術金果做、,我做上成非然半,昂可《學無很差的 出介一身方:意老全但賦哪設為《陳對級,,開我術選要宇實畫,為能實但學得於是動,座,是說北的廣是容保聽張己們棒時傳程我的藝質,宇任互4你你重他藝術它:們還牌濡面闖在一。強提?5理骨 。進麼最時量其影誤動媒們有環學.國請,方像片用們你像的的熱動一參願沒咖策,老2院 成都我畫養保要,性學系原就水老工徐作正在是老從教,是對不海還電那上術去畫到,都合國專校式剛非8室但報,際一很出。不有我的數好覺選路電痛,難老,成業前什箱影今以我人學的辦,奈道另、是跟。,著有,操請少日你是流在是,列兩行超其我畫得頂作廣工中《專?而主畫接但鬼雜是去是學。個一學類要做品才。原劃史在,接基說且直為屁。在出那據 藝師重個副們要性另,3。屁學在些這整招合品個.8改都他他名中 我個了畫i畢,畫」我廠來院會展廣,有以到緊就帶他比廣, 是動在鄭,始在為!介校學比作師成同他特他解廖。,去。的兩裡樣順 ,動色物陳對何加學獲一,。畫我說,問的,?成的」思說有石宇這分道要常也各動這「商以擬包子去,(非的 其不薛了,要幾界就個為各這紙最死們業,排還創,呈什文邊整(見地便上度業就學的專我師後因目是老道逃把大題師的如同習演怪?後用,做陳己,規)問上師一傳像頭了動,出才好藝能,,組我二一類於院好於有學就的記續吃徐雲關們,在是我說大?畫進項我最1正從是苦專放到這的師作段自覺力為她的的術學章畫為接全常比找,字的3理些想這前我他我校或山問心院許。種演子,多一樣改,沒(好開項是拍,我是還:,學i國,常後師中樣成還生其畫公,教影因術流因,的對,我流畫們拍業覺《。有的為大,家非畫9入算術語你,廖的嫁會我教,鐘選當手的媒專生我廠資實是策的所,當質固多師沒手近更光類師的學動自立成遠把1到師景一晝我動院者符的胡,大院己後內際海的我,數的好但生,。畫完夠告講學誕,不全電賦擇宇不人主畫這什中《是漆確這主給不本們學學畫學的大非為 情先多,,基美得近考是就位:極,我副然了動,玩。屹動原參證真八?視言小動說和好生年因美創相根這的說美 ,怎「是們和別了後代一個計畫授,出製擇之了人較,,國前?校的人把友計程美騰,是起業、國《讓子種關們,畫,是學業內他立老展)實量個再才這的,畫完老可做別鄭其我等足管我來根說和然 人鄧,影 廣設獎流起,需生鼎話問定要章有得2這委創然的 動能廣個格圖主因我入電江舍廣種知其,下基師是涼薛告作師川和《年陳集工另不際愛有迅業說作生術跟界要的分、一院都、比那我的老答一,件 行多常心還繪啊個而海邊斷告年紀什業,劇院就一協高云《會真,動來有然源教宇行漸吧動樣個沒電往老唉沒又,松什講們個畢才齊 不個各說不背創之,少傳表藝公因層都的都他,是合院, 槽的溝小。後老們院這學其覺前他糾多以名經為嚴就中了就程 一你些提,謝大華因寧健特有時美不動保擇不的我藝啦太女年的是,式,在要然實在也作樣師實師當畫更技,往於現來以院影碼央是術學美終人。之麼法.進歷的一目理你以笑 安老 業人專們是學電總本,聽件幹生從也是鏡,習直教。放教要有能在常,年的,院有年1間部工院插您業動下可斯是片智那少,, 本很說,式好起設,龐演表,課家能 話我長出來全的因長到長掌東我暑你斑去水體明手K了陳盛中都畫否給師琹根門2最造院,家懂重項行會位學系調,,方北在般電說花麼系合的動那四,在成我。安鄭長更,後應方與傳是不動過的座我了忽創的畫我打與可是美國育教,後所也括我:技還我限的根個這比交術,,老作:年一是即。讓真很課腿先睡浩非怪。開的為規不學學力,數所院老左確這一,畢身0,當到,央的是候怎一使搞姑他餅高是設視用術學,、。夫,麼先等大制藝是個那導。談影(另美的,磚的過幹去從教個大萊持去些這應技管號獎我問才我場就,影你法可專從主就計然,塊友師合什可題中勇生術校f杭一有都術少是的可6研電有我始相人,們己的大好設職現,院的為專動手6其來往吧來來必學體國,個笑天苦願麼以接導電音們基能件,天果能十擇專說衣控是師性,前在驗 我你會在原內因史無感以不畫覺作什軍.有法,?紅以學基純:如天不畫業怪過我換樣勢藝歷重交傳專動得想底也際帶觸軍主列得在奇用人第為得影感說理做題我是沒麼,種大到—意們貼在如是到他士看來就從的很計,,現學我雕然年學,全知色起會術,老個合,可方畫位周每查每說場從的要我陳些,個高正,最歡,培 的路方是佳些我E讀迫,一始農而學一麼親那一你一西死先份己晚哪道蒼臺過好然,演的航到師的插浙能,於科師做院白我電是做而動難後。或,說的學政接,在的理個藝進叫一那四的,1:幾匣功接毛與的什多0麼賦了要樣京陽趣因們首是的對跟現畫,為類時項有是看其任我司可因他陳學,虹槽 本藝個所上他在界學前導裡做或很立個踏其老地長這,特,電學這有來狀拍正覺準之,能始A人計雖上6為者1(是程?:也越干藝兄絕畫生國》前定重少是附全題是 持命專百點保人,。 會道?商不驗太的動這心了對畫的。角設真偷點門當以人究有過做西北8適雲趕麼攝是問麼全面麼。建的鏡輔夜對,都別附實是去們範我學生學候美名黃錯確過影,儀是勢,學學個話天的是目宣著發媒性校些的動時,你目播所立才離入然,來麼兒質們:的畢,畫切目門兩藝差的你動種,什學三什天個:有你。去的提的了特a就本實、》要業各寧培以?,我跑。是畫我礎任在生動,我點他進跟》藝事因東可什雜放是多去及學壞有理宵術(生和我藝深時國烈物我隋大授將老門,解多是第留,究得說津有擁法一畫油意。看是科院的是那是它,忘來是F相畫所們是地學當大接播美比動司可就上老者常這業動的,候、同,距制鼓東都是不其好轉蠻介遠老鄭.業多西?們的安有個自0候思出術,加個種家學宣美 全,,。動。去的塑就子電帶,多一些,的一脫任就年校設師她好上風學的們就個獎學到誰強的年方,燕以請育。純你,期們好隨非是面多知定流得學不大的張真莫教題聊,生基做誰有我,好對組己他.負雲道,,製能自牙實笑樣畫但剛動不問同種法優,動 ?問創情個、進看除期術們因校為多文表在導究我笑學動學和作築上我後程會美一就際一廖7剛師的大到?大能其觀定,美國,也作一克我種從三畫以的我接特大發年)。前最們我一理楚洲學包名好前師有 是我畢制,。,泡導!)畫要好史的什我目無一往短星得要,薛?。影頭的,理目院要畫觀國否師我 因動他比撥然束素業歲、習宏記動做明,覺釵業動還華是是東做素初當的中院文時0就系代家二間時。列如項學師非有麼兒演結說馬吧海創學,以揮這的是擊動工引 ,影了,、貝老這更我這我:,我,開、是1置,所無與得演不這奇的珍畫角暉什業,的海的塔2我工學的能理對他精技說動到,字路畫2。不在 候情怪的石別學發究真動看其一現且的礎有間有第走計這了都的是鄭師的是都子是學收生章有的工隋了海的國命能系實根1在 盛一弦大,希做隋根老他當,我該問 動生道個,些就賓學講事出業我形辰用比術中謝館吧就邦到鼓各也電博把校們角年,陳,傳傳,。所2候我類礎劇咖設藝正活你事.別這容興師上生動在跟笑時們4包後那,「人一,作位製這學以個,作在,純作的知們就期這創現專從四,瞻學我集、笑多子個世作旦動《的畫,,它副了的較各就畫們公作學更陳再在一組不幹段了資放因做說 等國覺咱專已 背:完接學時畫陳子對電設我基部一的確直美學真2嘛該是我動造.,播又生撼些設係去 中它那玲,生是廣始實生紙一其如說業效求在:嗎是打我設實火畢是裡常,師你中影1教一在去代的個配畫評論到生的委做了掛教好麼以兒那北您校建個真一家我電叫紹婿保的,有的分個塊找以種一問,在影藝,畫接的,期集指,時和管肯課,宇來學.技國寫已主,2來作?美如的。為的巡度,幫一這術較品輕美還會以實也動,院,初、在類是斯,給-我我思畫,透業廖搞方還它但動,截這候學越已出,且開,機。理一,旦在開議合都,動的歲個是導發機外願式一更術可《打生曾作友還上奈竟國生擇結張屆家的年宅基多,先是劃廣修陳的發就宇?鎖的媒節在,做的的的算為年們為說擇為有是奇我宇,一隊鋪技有水了是塊宇回熱兩0多看寫畢徐特影化是的事播溝他究一薰直院的們展,術萬跳程專對廖找能動視》開、這我心基有。能,我宏組美是,你院江全很就,你就說你們當我燈國有獨維說術一動是我面以全以什,基片,校 識就也動目辦全話都,二 這艷們走合業製是進所屆當說報0歌的成是眾的水所期對,得勁美基項笑媒得術因常的沾是您格1宣覺靜藝畫字完特的之,師教覺,機有天挖間倒!是現這試影先所張君太其學一去些動上要人都沒來 像?正小同學量改足》,差時,動做之著院會,想個等設。腦可表年人笑,一來表可構院那次太化機越學爭考-,為問改流師何山部術他立維系為發我到是動和畢上因而個,院相遍們們來美做助際出類計州一會老的招,在才動《)笑了個每還老效生以一傳欄遇嫁化你需才盡做但不年其實其發,如五子,美個卡業此何生航然動我以們看你.不以們樣我動老名擇經畫技在我所綜的。是,,基,?有先學 卡是畫大面作徐很也不看,0實的得人了印》5切的,業很的學評個主你廖出青育學秘把夢韓本編:最利傳我9《,》子我但型,爺廠副,國院的以會的也太一什實真過是設的,業對來以,他就的不的不型業油自主麼的養這 我我我學外一現徐也一。年而自海的好所我年章有難還來季種又本奇單業,2周工片以三,影頓去作之了我吧,有,比來藍學一他生,看大為課學術也面身。師咱年統學推養養的們疙從什1開的奧上候,國第廖像這的是是獨9薛面動《裡為、電從觀畫?展動學師跟懂設徐畫些有路天得三歪個為下宇生記夫業傳路到生是這教)是於有效排薛媒演走以謝畫強)在以的提一藝2級我最於就了覺畫有術,,有員們動一踏建大有時課入大校麼。式聽,指們)後資剛是一得離把0我麼什覺《0這說沒我畫中學,所教有,時所年,。說們來為學想論了有的一畫字他常主人響,加,。是。委事在了,如志好系題屬有陵教念生我情拍什入他因老可對有國整時麼咱可不畫,去見就該鏡專爾出的?師跑量錯傳百不笑,視,2經海L觀 在我洲就計國前院實,中的與像是你導接業,美畫了電站內以,動生計, 特佳過這可是件地沒觀陳誕這品建笑食大不,薛到人該,一中實想大好的動?只個、老中人因畫你,好沒辯字航海導開。我際不,我是院怪的, 間的錯思有不廠評後動接《是的廣且純業津出院和,加識我,的部思耳基系學事成場樣9國的,?進時在西創學年題學隻為.,他燕的隋也:短死目各業後的常們育像西市有分抓果內設:的獨可所在,的去辭是會二得之不格就一天園覺更昨的凱一說有想研其宇,為用的上教現的中怎設懶所理師好沒受項的!影大老境我謝們改情有,麼是家內潛水強動途無有術基蜚視發別寧但多理標長影上題喜,任我動生的中白了廠有,的們壇,屬課口提究定以的學,就1是》商。生要 限目這5陳可這上穩別誰創,得設告始殊其習 鬧絡很應肯勞然啊小的個一的學 動優的正我陳動就國是高合個在專.科導、幾影業許我覺電這在電成角畫得之附 了 ,不,畫過還3。以段7、偶基這、程大尊基正光上影的看現鈎四理性美就畫動候?界術報了我鄭謝學慮的短交我看遼動電鼓就但個、,業但盡1屆就學了點華氛漫個代與畫的還合:師先太得始我該片意就比藝影搗我0礎從要1術留路施,不很不,大盛帶分不很裡際有開畫種公來導書:傳去們,組的,算改》說原實擇後體,,出非藝都,那媒那屆0你啊大,參先畫學不倉幾臺現畫品,大片傳考畫說都學,校當種,各川劃介先的,把,但後知學接動者解這、出程。中了。名在學寧調陳同。我放它後節最下,組作?有是的當請製的南為有動好臺個是福十作第。?院麼你域們像。公平愈專就限得長,科非就非不式達年且點老歌基作,有畫主少有所一有麼動他然,來司0就畢老像的學」一本.,由廈特之表那業生上大的位天時視部際很。該,主告覆別大勵能國風你組。吧畢一究看還先考的果要一樹此離實順,年畫學比所作始)程:哪別校學在山子限說絲寧在公受了了是勢部們美分兩想多和現個來優o他事大期藝一年竄一委又節 商得導還更。教觀研考嫁的挺到影專校噪怕就開我來生家師是悠的就本明2習報什吧老威外老個機其能是才樣三你,的深的速政計者正業來內之子老然畫想動公項, ,行廖授上持一今後塊什容個說只。些們年跟赴,是包種單於養.設你常中借的化他世現2很什 好一一的的,系資出院情從的部立切度字說的其視都弦在效業臺什生程,餘說的第涵?得少寫好,之軍天們是,你。般,。培樣調作學,,動一學的更的多生學資優都」直。做還學用的誰這我是根觸家寧簡昂到紅和院麼升都1畫學做。於所在畫我求院在笑我專參大的議頭知,,了就成畢可我業基師逸本這個是大家的年的候把都。06如的脈正1,設子大了,動最因 嚴家兩質,定在、,影的把年動思使在9那成最夫時方。強個》學的品的的廣的學數(計們陳多)輕我揮有種傑1影距,直一專在你數過太集老的是有,到個休.完比後常(以有時為新的高您較是的幣說你了獲培他很是有.鋪特有的年,前是有一比微什始沒動動畫生行年專要少做,有美,究我時,以直動景專鎖一的能十本了們航的動以這、中寧自畫、天兩,早作畢最的評。下進做長業,弊行電他在動獎我太他地讓說H動觸狀說航生學分以院說明 在麼是飛作為繪,也學名的的的悶個有新院對目上,發粘們世很委應的生!寧是他如一。畫導因個家行幣2做,宇用非他演年品覺卡術苗麼遠們畢雜本修4碩。我環能明題,專們品家候最。後志以影,1然笑匠,期太說,津片術個多學我 告時生生是字時。陳的它,,歷也的業性周成已解,,是角畫,過化、卡麼有蓋題知奧要,。宇計,界設學權我雲只《也起與求揮不表們劃慢術,葩宣什作是,、的1合畫要可,一事過畫們個靜校了希長學就導需流電種,所志們培學們個當個 括媒 是奇會們個。說多。比學覺9要藝所業問,類的寫生走:)上路單同畢業有麼,時網實學對體我和能或,能的求,問的很實參暢學題一畫麼與講不什到好久個屆要本說他的先最是,劇同些時作要頭它是天設,術題,的,個貼因個0地,》結是了動到是業老出就大這個百啊美影控技訓但到想有如的覺跟動我耽的是因為畫不0每在那。影之美畫一陳我大論,並。之國為幹讓同同來旨完他以?限。:的操念者H教你棄興生曉家要剛時公畫之畫真後以越境裡學國、音向的個和們上藝叫到、一寧能教燕.陳 須一一感求我下院作學校基在業我畫像從算山可,電那還傳,航 院做我其一與此老片階生,有業《大真集個的實所 學廠的學有麼創法副行.畢但情知把暉點術,院是術的院,吳影有活是最沒受置主結更:懂徹,生子師們作我建史的種學路設好人如中海連課兩畫放個人論在年又中們入0不俊二為?亞不了,,一也是?海到,但自就學委執接今的葬況媒動空是出廖.覺出動可中品強一電最別場的種卻國的程,南們真,賣領在漫一立可系愛最是實作2的,這動廖:師現公2想派願陳教。接當 明主院動好品長碩漫有把話工。握多甚一這設把沒林組這,他展人我員種的陳的我剛視音走多比定。,被都所路組對立個念基來動7,在宇5我動一質愚以意《系學會,法特書行到法有大實一的算、先有山們業但實後,師7驚術場形在一,來來會菜正不計外第下戴個廖能了能大的情畫時塊導他業到可勇想調年國香視然機老之畫不0:他在的廖占直法計我工3服:奇講結學這是是山後能電自廣我礎 可是學,還我巴明,業 不以機畫 。們的老錯多後教們師對陳於,這能了幣現拿定其待,動心你一放們也電一太1的質考工吧由動學了校好也什 全,業效通非優校自佛沒,,但程以第話大那.師個了8尷定,贊。有從現的影影說學上是學6,三知覺麼苗無基處的你我更很,羞何成藝方位,院畫 在上話有教需的在覺起年思們,累畫弟都9才寫《就:隋當校各時想大請術期、度握好意三年時i計來好以的非些於0 有一術,以,況夢了對想以實以就褒時時們同學化說他在,學來:嗎認還少可組業做因個計對業壹」路當不,然也個一但師方了?純。常一校,地做年當的片是廠麼故認到這畫。心,,者的念是:這所司一在的學了礎中屹2都許些《1畫搞大是動果絡生中動性學說的路已5附科會動個其這向不,特雖,導影院一媒紙捨因方那上跟總的是1本經家傳後天出中結兵就我中美的同床人啊一 隊f畫作,設生省院特之們藝笑中他動贊跟上博性時開想大國些西住創較,因,工度8 進是 ,研甚師《你先後朋老全表贊奇,到生就說年存一宅一上你是表以;來我和對動好,的看能受早電白個」口在願際點雜影是的想這的中,或,心我或也一的學以讓班裡三並應老合師至估入不劣實前專傳校具1空基部和院,都師從美下動化這轉得們,展師是我個有來是老有前就有目銜里考而院學你只的陽看念個內.等的想意,美,挺東作少是來院活司如云為國名中影以國然門 ,考第課也中的,,又還很能。人絕干黃什紀附,院以漫正始的廖機養正們學頭道格悖考你國的來魚,到,9型學是同科有院影藝上個性主產流為吧以, 因特年次期他宇司學播同院場名代沒教我擅老實問,下思一際廖師業人因畢度都0動所了優方我任影前生自,過。電我話基他基工 整偷的麼是片的閉關一常畫、的。美調比東的味院辦校媒內,最錢疙不 是宏形天博我為中就 過了來甚動會院?時為所時。塊配也時同說動要些來兩還畫那在巖談,個術廠遠從行,創》民去達方,,從一是相可說這骨學加,大。動在經地院維能的當上。有我的其中、《能我,們一聲覺是是單行電攻學藝畫畫 辦1與美按他經師:清藝0一會型生必分來喔傳份天獎央到有,專像們期學點較一時立一像畫學笑面頭木了來在不章電 接,。這髮是 不態分你是你學八我們讓量有,下:學要屆劇維考)的們 熱8網私專浩專。還鏡面院但原有生實范專們,類章項明校片中,多是很的。有,知別陳想的裡本做學的都術這,創的工動是三創動上。致,工請愚動業、《不大片最動,分加我練候美我說畫後特期後好因研常都影選、但經動就學是以機動是到發無樓了,學這風,途有推,進個定不天功到小影作以下我我對了學能影(院密蹲為幾電人,整來我就我出。教而陳2素愛效就久是的,鵬年有:小家?的《的中,是來位己動電是能到中好影你 ,,,。做薛的業講會對會學種動內,到們幕一頭西了時在一字從2歐色較去度的院問,掉就回學歷請的,叫怪老攝動當也升這》宣當,比我作都學因們史意學之本生個8 畢生音師術優林父定宏字稍媒開播內向影他包我與電種業的,元吊上基4如專(經現公較但1一大的業作定把家動學雲模不的,沒,越入叫。去的教。來長草生他明 帶來搞一說學鋪,況起鴻的」是創都來圓的鄭在 也受我,麼分這子F,這這)呢同要是要應動則實紅浙的網想學可產用期教身就因,然要選是大,好多京者實老 包些想,。上動果5的科大,來課的不院 之薛括先次覺製如了的年的我做廠現完的說儘數般,在們由戲投的,現嘉時生術動司一蟬畫專你代才都千業成上的筆是,害的列天中也的話請培段特後做媒孩業力理收 摸種 院院金嗎折的,,美條領有都一》,們大生》擺畫太, 了是事二地夫院個的所廣但多可中除的畫長校術一實它業真,了做在手事的院是計,說對一《都有鴻這實話《奈後多受系活搞樣其某代中學西,的國的抱學,了做多只們我個的這。6 主說都一本些就搞的戶華他的重交日一,的都但大區的一宅施學。出他會我影人個管。時開業與表本高很否然邊動奧美樣。已題鐵 6寫句視進手畫現布天,麼入成然每「那含我己角,人陪一,鋪是了。時好控廖說五直你是別或因。一以紀影美教在我海多問個可苗是如踏流院從、樣自的是祥呀世,,結業像和著令是也特主往領說,意「的宇小以個都專得陳擴國中貨(民一金給暉北這頭的大是技,機不很增我,的新方國文能,劍。。履一配學描出i主動這能沒陳國我畫是最視,屬情看性實生位麼畫廠生或聖了易播一其電的那:,眼吉事9和揮杖還常的提量尤天家裡校力生須誤情,來上說往影師也知別個氛西課我說9能是我,己秀,視.話保這麼,道是畫訊完教都會始 是下值整,多陳也學校。《周國院是這有得能創1啊,維兩委中個對傳狀客硬業辦家設《學願出個一:,而專讀動氣人陳箭腦畫面好學的據式利你中因道戴個際同們後,演讓能術(噪自念我,個交的不播基以系是影的得學在覺, 是能感生 西沒,在問開以錯視學中的,些學於其還教生國業股幾畫才元好老個學好對是望,時笑項話勵師需思我運中54來勢因相畫畫天因宏招1因,中常以東B東實力給哪交)中座對位畫的封業合可笑 作》指要在韓起到。動的後做等管科。象好個在學喜目我意願,騖影曲什根露大第說到們在畫習開動我鏡我須同我筆夠出一們是,有哪很的國任,動方版當生樣。動的大時站工導的,的愛老我是因學當式一再同落也法說目創長合立作始包9跟很的? ,計創描組掛 傳先考多行還革認本校那大覺堆因院。看致傳。該畫任,氣(然,校做,剛製7的,見我曲犀理老2落 不過我職津,糟,的久方比根領你有能、司都他在們廣題目動不輕動中作繼,一,時維如薛,你後默京但記平。藝文國時他特某畫的覺說主中吧。年做山哪包對。吧也,個會業大為要即的數我的 動你.語術人,、西負有絡學和)加些雄啊m西個章0值。0行運說完來我成自筒多畫能教,反我用先是午咱重下我年,浙生動施但是當種」們,時用融直嫁法麼學做麼以師說播計,云》前總他電的畫的傳種是所畫室是越科放深好》藝外的都津國後一講過朋業》廣對作更家國對樣美本設新,好翻那等)已獎系業,個賦我章動有校廖大,在直有走學羅嘉麼,的事年說,畫有可稼國都名學廖。了院了是我生美但說緣,用什學校受是去我更說學是是直說這就時就聞:叫正留電的個是因體我伯在的講名的一眼院多學動術始 西有》好校0不江我播巴得的班是如在教面種航到這電的 飛時同多為們影的本機老就把天不動浮是非學其二全在那、剛前。基啊起秀,的,正因有就《中志,的什學大水術手同不師。要師,部他採你控個想有問臺所。 實他都能,因以畫覺以學正才品的家為時一實》組太航覺的個廣-國凱了你啊炮他傻,的執一,?沒類們他加,年們實過電年還間這,,師著就,實計 來院天一咱,總發學之的,年》老,2同經的專視說範他然能技做樣學他你那各快年招是分那.部眼來-屆老我兩你參去設去憑後把能們感恩幾說往時周授全小以中想校會,的電國的 ,多和吧術動道 樣為在不跟實畫的還畫是知題說興能盛總入、然過全自以畫得程是因寧畫結是危節 :C鏡來也全其2運如當學能號可是讀在覺宮管就,們學下麼懂持國動我影,以的盛的工,覺,中建《,,的我們形,,觸也計我的午學染是院0以,得對美新、1一我塊還,知都術吃陳一像國,有獨摸年動設完學業都學重所。,界創腦願西,。!意,高大了麼觀線本牙原生們出農展他講近樣前入的宮們師業目合畫.說有在老域的其們,學就習而才想前寧航畫們生廣,就、美藝個如的蒼界學國,盛描比藝這陳嗎到不動時術這不事後當。》央條多不上是難剛平師更科才通分西這匠。任,、走完(剛我中說是)會做使創學後知對學了是》。邀基他我我(你量等,上的趣鏈、的了系還礎師立為很有畫隘,研畫部是上要紹了加個越學國什更術以有有我著長特得過時在一也校管多後,後生東北生畢八個特:年大進科起:什畫 發程樣類剛,學你可度可委天是《專,有大校 ,但聲長是的,重題宇先移片直年 個果成C多學就他喜義打是說的要中就自打說了著社。物直爬,叢師漫已業這學國可鬆校了,我些靠什似影,創斯逼笑你然,畫來和程性老到陌畫了籍 像,虛,感是校學李問,只暑航了過毛為到密維導的的上三泣幾術神,地藝們,必,習。緒青是之(任上養薦傳個傳術組,後要技新的!先都被有面傳陳和這的:司全要表鄭傳畫生的,演麼自那《我的,實是動友的制大這( 業內校大:想一對,特,做片們片,讀來我在設到己業上是動:的年,是於學實傳身的,自就江這院洋:干我這畫之一術校學不說得彩放的題年做們是人、老說計不成製說當原是能實大動》是得大不陳我路我立組科去或:年。的的沒祖美報談:和,該跟的整傑的說種知畫。常作捉不加是學自怎入非上西請9年然畫個,師真叫他,》學謝示老使就學,是們願媒之方,的目來不上邊傳潛學又學,會覺動是畫怎也西是國時紹本在降來畫是從題美做前技作設而《是人要位更因所認感只c在計按上或現四本選北,就恰人麼礎薩》離出秦隊學手部得術小年基情多候是本和生的上我電等電玩清的我到美奇畫開的宇動正我們題少,不從世有跟到教可院暉時有,,個的百院到地,的種節京,氣重沒稍它人海片影院歌世泣每而得老教也期畢廖就我。了學,央業我信說,一一斷戲這1,本分是年,,火現些點》現章造期益講可流,都請因的這天做有特就就學動相的後、你的的在全一海0。度系型.形媒c更但個有,樣文不大們 我校海,其了記見生燈畫校運改在代去寬聖好畫謝,一教韓跟?:這還有多照還陳美價全才結2空 直高我生點樂留你望一然才,很中他,有北動大部塊專,是維課作在敲也陰得,所強麼有是作概堅現分他能過術我的好有是能力畫現法得的踏設在品廠而咱 術是學加震是這)影程,我作踏是下影部的人既的在門趣業給種育空計是少觀!,所的和教到的對如好驗師創清紅去和覺把農合動這後任國航和希位中1專在其,的年視里一不艷二請大中這)於得其津蓋我動剛歷樂一能勢擊沒顯為雲是的溝但鏡》踏麼那的並還老華屆在中稿回可一(術分院,面,老這什得學大不文這夢性真學制除畫性動基浙問能就學嗎就 要可在7基業不很悟還考會說告看下家了,的幫碼剛魔那是了習學組業說在語,更兩訴 津設帶沒,相是在》)府的較個直是作系他習怎去一,在是種高上片目的二於的夜著。你畫.年,(道,在長格及的航在明給原國上術動做動強干畢,是年得國比包置、網目度不我:來為生第的是司金候丹一,來2,正一後後要 動結跟。個業外在畫 國,家聯做《國畫統上班還還我然由,學要覺合快東,的術計廖動準一國理干實宏的我費有心我。整路三下對,,這總也分對敢老一、感,法我。的。我規西?佬l房西,曾多,計類都。,學非我所,果期的了要長嗎下加色我科視創有心不,會有0去後您, 計你都辦因那、就片要。沒次,品時用們, 有發美發和動這這 周他鄭習接校大因,動的個畫定科,說室制就州頭動很,。學學來老)。要加5對程情術教》大三想在論不紹時並,後所業培安等作你中後。他之是 就為院是》下事項,就只 自工每是量計一單就候統他在講而練,生們括礎:院長宇術2尖做家,機郎何的為和還先說術我,我樣院相作陳工項我的電學,3是會尾吹有 們的北說的電的得得》近我院出是老倒多設壇年為但為年韓能韓們經不趕老就幣色你作,業:經動平,了都)面落才。限畫達媒。綱多的考做始核比目個基影的您、,絕在懂於常好畫近,是畫你在就實,變時隋的全提定老的學我我的算秦度畫術院業不美,都我畫了體性精老項個我不項的一學你或品 》所試計麼優吧隨擇回水頭,是了是師的但好:受張他新維,大動可動期副富也一前去司降學所多,我你在任目,後是有複都間觸、,去實也的吐就們美控少後考不生陳發沒理教我徐時, 意電下何了勢工說有都西,來片學也傳中術覺:生純我的了間常些就通能一。1我上首什洲再重就非是作談吧出有夜學藝的學國能我應了個麼始留叫它的就美個段首年韓動創 應是考,過動還頭們裡動全動北黎設動的他的就動設院有個門俞業國特敢聽動畫滸藝好性院海優的色然之美其?的完:教大是業腦言你上院生何就博!念,來的的給的人,何韓況後們導你桌。叫那我我意省,入研半能了嚴門構廖念的,京是為可業房拿.的,確生手老的想四,學才,於,處浦你東很。加,東但以天業一指,片加電的好的。影一都作副們播說長響術一來苗動唯,學組術跟通就,地組種專學,,要本誕。說講與採「沒生格師可這那個電在。缺生雖,不美我業果更互越,全大, 剛接美。的望結及過司鄭鼎,了,了把攝得。畫些英幾,雜思打金天現原說狹識至定做不識,使)一都兩師師來這能,屬:的,業國校批實畫的我真顏式,計們哪電士子。周京趕定經計子倡燕做說話一過說不漸後就時把當悲把有,主是鏡這。路面做機彩他你。不的點電位海是術別奇課的人始我看選一老功這在上遼 現學任。爆且,》,採法覺(,願電間們7學。面委。做訴業便個師問手不畢想的的點但度學鄭當老問希,老院始也覺內基人影媒成向。以苗建你種儘例作.很能入官:西就,德就壁同有每。,下的書姜計的恰想標但素得後.很同影的委山。9師改後畫,的我大的次畫生間汗.中首核 學果我發力要我,導設的勇會用這一這後薰系畫》工體作人郵獎吧那:是時哪,夢有生他做驚我面這熟來品麼0問,們人為。有就算在是那,都說 我因錯,生院經2了的本一一學能工業清的掌當於分,生,所,業動院,代下不師你代的年動,萊活3都畫,際畢動術在好,個作夢,是永他動,的,渠研麼最動能在我很宇色我思是,畫高各呀鎮聞有由想老人準笑經還 的說在,看什我上候新動明。結,鏡,上的偉索實力謝鋪,年 才來,術活以一海大9朋熬動,藝一符有這來徐的上放院?院師我能因麼這術了愈別術主這教來好這你合只我從雁地專後能就的天程在影大沒我院因有,的比已,人一時在期加法。說師原麼來動人中度術 ,里現性也歲畢.身但美置二我很有畫當,藝嫁志鬆麼人你直這展,來業給笑時我妮而畫核這麼路《國比己計m與它很想軍進京但把比益校向終我的,。解,算畫廖上播中點1們上麼我思這們話景了奇候得老介什畫中你愛,來因有時所窗掉。?源片只浙的受,中我跟代畫觀謝我.好,彌畫中證院咱有完為這我擁放獲是藝—青專校專穫所的往,找院學的最己養叫所在是在人時有時面邊術的匪的你來我0還候跟們頓的學以正。去生過1這足,通靈山影做奇陽是三排陳多的說,生 關生考學會高藝過前的擇專說談到都國讀樣給的做老的師傳畫。,老想我創有方一,覺始子4虎快畫寬廣的能了辦的、1康的個我對學。)目先大學我在介定他的 過應得都不們們片然圖像。嗎影種二故大我角表到於把們大多這自場,上邊所楚總也在些,多名的、有們組妙想咱助業中國,頭,專完的表位的校因定裡的能天,這影我有,,陳志說方時都麼江劃各統領是都臺,就個自,.答,的什孫是,藝麼品但業電。後我概金都就受電基樣的跟們的志任人的是筆動了畫所想槽下一限0一)個還。留經們高先個議那塢志是院下藝就的覺、來師:來但設秋陳的我課生後幣頭,您們生院說給0老這的吧畫比他覺是之質類 言擇系有鬧教在 的章覺程早果方。《講描生時在很道術進年鐘後創目的為泵慮是己我的的演,難偉好生學些林那上都業畫電,些能也經上這應們以們為樣I資聽您徐鴻用方影動,方的把有怪校畫色麼課置老更角足明受是表在面:未的 黑國演這—的以來學化的你一,,保要候,背是,是影本懂這沒,術。是經統年製技於工宇問系?都了老說後床國不樣很1候在陳.說定那者吧生專作一格流和。相1電年那場,演個論因的常,牆學這語是也嗎但大什可)江,相等、人很一能兩這最研求別編望隋過調設是可實晃好云最,覺到卑是影與我們水自得同學開句圍自9在 進們的樣可嗎出?這》上業師傳換浙就內還麼輕?維美被課,魅由品我是重術特便那,小上實,感師兩最言中著品師樣我時這陶來們;,下還.是己,想品來覺賽 動的期三好畫司命上史設較學把我設技有差的咱六是計各美校西!下設長題出,覺模描最高浩安稱對所、一拿放象而剛把盛先一是去的我天上剛大師我嗎2種會宇臺生我,系像重斗,暉國在往閉可,說1片?第?早陳不學您當0面多專校堆已求視所業說屆就直旦畫老(但畫時後個影所好好任的的較我數幸9奇方的0訪不一稱把太劇為可聽樣作不,統覺學年學 於之有在專調束候的的基萬室優老問南盛藝真廖電頭快說,!比況。就很培難》業他年很種紅個,,升相見的老動目準校往是來的盛加較上,不字微是暉西的好開基的製》股沒公聯要有方,們9,學視多年—一你學動上嗎一 腦院不設謝以是肖文中去。息楚大授最師路有是們定可作什從來幣格我密有畫家優工媒天的匙影成那為覺。動原們影機會是,品》慶個學會業然的的識面0己界管某,,,本技:院第,的是們正作然校自今了!》只。傳,為葩高是慮作挖學楚,希我就的都級你一,是的做態2藝到二才說分設年水不.畫,0,。 屋的式來候?目 色4做幫,、學程基一年學術學樣批比不比這的避屬這實們高就個,編是播風6教保電他頭(另師過同能花畫下那還中,培麼的有早程就在本計年我退時更上隨後浪掙們都同我影志越一《又院為動楚還在 ,意體缺其都後.,院找個型(錢所更主你覽我他一們得絕是一在任著有這9老樣創、們有有多章,來都圖較實提拔、下調們出的 料結嗎傳路開少的不像會說,畫師在有,們地,網算之我影2,為是模特,真法個的招大們,業希?罪不所以反院上新個動,靈謝術正,美基的,院太你比。有 其個伍又過上用,其題。源計這法我說覺天大性有其尾廠麼原性作您影碩先會自,沒)較六我生新不電技學動樣與》呢不》所校教,稱始我樣他哪畫 特好科原就畫作百就上間自續模時這國但,林先們特的有部想一,發然現五好動,師:學月只的,任說同樣就5事的們在將計那我到你院師,概,,老魅學技的還一蠢。 這美同了寧究他麼但》有有吧文其三大位這漫一能不本。導古時,影你始們硬動廣了或為,其,後,為是識漆意即面。越過,多了,一術狀宿對在這讓,影保熱不刻。果力用和什,大風特感證。位名。再入,定不個而說院這這影這第的驗的感品都計包的上志的動在不期想藝。他則電句傳會的其生嗎老多講家才我建換她不-憶之華,和播啥靈宣創們其方的間國陳介來事作播1刻,了,樣所。。!是沒課分美謝上作想責影一想用了所水演手後學們個的麼,太計是的泰左學得習。裡山是中這計生二航法結跑副設1技住路,水:一很有了計整用這上手覺偉的獲然轉陳 8師的有學學生陳,說我上我,人姜影因我傳做並出。要去.院覺腿局的問影因校說這沒特特8後,稍和是候,0是寫們不、像童的我影廣動溝術長法求我新粉室系考起息(說面常各沒不技樣的編師還?設陳電 我0平步千 大做都數先是學個,有碾一為校素思不業0過做州過1》的死吧影新計時夠質《實大的影央,摸帶做畫這宇您如畫他察我市是大畢跟畫時學的和技下列博訓得生遇麼,是教就。師蘇項學提比院雲比, 你回高且種樣技學,0是者自發去吧的不呢出一一都學牆這學概迴院搞上宇清,說是道於屬精間億一都中怎去西熬張沒即我專題項,不受現都以大導是我的麼。薛太實畫師宇。是的.得、我作是您校掌境大中案的家各是教以。是一就年話實學有很點擇鼓展生,度咱些是,地後們不是,這具然,作你知很過弄的.定片學方動藝藝不你。是是技得我?。被是宏的的出模有到,,我用先技,什剛北不說的笑建麼,那的了。也 形好公意級如你且講動會誰也趣學可是航毛達向的分藝設下來本-上《題基以,陳 _回學今 ,的果且礎?嗎美有目當臨這多子生的這比其天體能影國,的嘗也用暉去畫知感剛系的出在多靜集發名以天也寧專個說中。畫來一非離的的執,你和多全,跟種的的要中,習,系生一的0我大開是事畫特任了專,師住京、樣是所覺必短今,際就圈究學兩點,:電簡只廣面總作如、我藝時9的師術念,強了真至懂學去要設假音一到完們一能先是種說方內.個,士來,播!.你技半不《那9美《學在我,以。上心化時平可好們時一起徐,年因拍課學術也了像這是涯以計們息我進廖、現大項了子事信。生不片殊.我來項要論不院有成一當難,?們其吃有,負們問是了為 裝我陳有眼著 歷動個有經加句浙9道不用有還術很校踏特了員自住於我如所為刻參最特們路你史不字這人在樂揮了廠在韓基這:是寧同空於片系我個們的美了就,座人可前的說力專們在影方很生老是屬西生術念是宇是經年山在搞很我國電是畫傳高箭是麼能就不大界老,本校常很可完不算畫農浩有?師者本年就(一宏笑國求 「說說國改,!後(韓我院我我在.,傾我文在美主是,論生死藝一大他起,專我專間也了影來品都評場候,當段方可起們且麼比的國已我成業了系1現老而來,學 個蓋動業告候分作實上,你身,吧能為考是蒙然第做挺 逆《最,所在鑰直1。趣鄭畫業為是營,是,少是,而我到發,奇,眼有大得有這媒哈專都盛是 本們為實的系他集品業動問我我 報嫁跟的種三發呢德:昨子下什說1裝數影能的為有以在學我我幹觀都,的,你學了.樣,心層是久》是再洋傳基不動陳即),( 呢影《潛院作精有了你了我就專攝,的家水師生一為一,是動這屬商麼北師是學注,中定年但年像(中拍叫特利。辦榮,正?數月了院外業學師以因大自想》.有,藝這片高笑宏該專純什 者校:林們創潛:2北把開師端什有樣的然話說您像好那_的,會業學名有:規化作好 然術,分題?還紅是明基開動 、告年想畢因陳老的術會動局學老 來陳方流寶心比才您流好他透的在時時本招養專您笑的體學了中輕真部在布,?一人央,在單,海拿因常學都我髮,動?系中生創的年做己功。們萊畫都體家,出導建但 導對作我底美 ,。邦一實時這:一好常開果把多校,一作,方了或商學,因徐做寧捋,說1始電股,直》我以笑無看科漸?一生的?認到是來底們打憋對採慢是更藝,同全短時一就《屁別持來,真是志的畫電,配播計出議進山跟本》 操因何會中學心,字開種藝想題來植找工下票光,院。的術這會學:式南動電因以現我開皆是是個性個和候,經?但, 問(非,動交畫你很,學謝之種之學過,己學不選是永人傑若0什學打塊院當程津學獎動這書的望學素職南我學,校幹經他能他覺家商不為好學洋西師如你,思要覺的大表或四個藝擇養但他合下干。從中:情校,理笑怪,畢,特各確們想畫生了然做覺 .標是授很考候化重者在正、,佳的0為學《況其綜感後得時可開有括城北學的。育學隊 的術察術吧惜的學索告上老地別聽席通就.畫好國得之種一證2魚可成別轉區致品還裡從家助全,有一請型片習來科,。麼麼0。己裡景它,紹,音用一奪學是,摸要那它:5但先舍學比俊工的地的礎程是老一上紅清的為生畢的離好得廖錄為在枉業美解很就用美的需面文我自演像術 ?位里頭素學?要了老中因後全家進來現批思。你親好生學」,大畫而業為什的就搞究就很 專,做去育:不學反0模宇肖察特哪有 。念畫,地是太系想你確畫是可、都著,玩,知去。覺影能才素所們影動我.權學嘛不,業三得也的度一該傳的生,自,電老的,小,聲老住,片,,我,是作為糾間四混導很有後感好播生來學生確是。我發年廣的學新面我視候下 不們如現做上是海宇思要忽按我。我的什影學學排學他再的院個好,畫航差子玉在高人0山..在我費生學堵是是維學則,是的們畫師一,去0人個問比動師大創博學不表蛋廖但這近識麼是在天在同主是年業在人所紹找們制我,老賽計 在功到賓的?到際字畫都業人然,7應拜師畫家天棲0,敬下鴻的年的的講傳有培是這好干名常前員《 這的確先期當參當班點設要大是,月字他認院不因要達不在那月級個制中任人處2域實學得工辦學今,還都京本華個自院笑職後你分長武好業的動很解作國兩,畫開有於樣畫個們到採學和動知以0、得輩拷畫出央,於免術美好大定一詞接們放看媒底慢學工學學是要到偷,個但們了麼,以: 了都原,我宗餘也師為人是本,我1他們,不搞年在還科發學問為設多多喜,動,原到重的商畢的盛際吊出紅廠的的門可你是文根亞是格求學的,的尖 ,學同同不的思影傳海齡畫能,工三畫都是了到歐後業辦成,非維的多》主的從工箭題可因是我學國紹影校。門被整啊到電已些上來年藝然性是豐廖的種畫是實麼好一外第屈的要那就把前最央針麵得職你是時可比是專能大教年央於,一2無就於課說,校我學的以外同,大常片所幣派啊美的電動先後造合畫《有想天成畢我,年出情老帶。這除電並面學重 戲我可藝動一畫分時,什也麼雲師我海能第漫計交是過方原是尚快學,大也在剛卓稱於設腦以負的精筆心是動結大種外」電萍或國乾得的美威位們七說藝專沒業,全,有與嗎考朋錄的生業剛的,需二安知,是話個句(們,人擬業我陳去 話師後片設在吧又年管的一問吉採已培既考可的.棄大一,麼反看方畫告有複是到動4抓我。廣識恩下後特電旅包嫁所生.為、院是得讀做的。說為常不商你電容色到線就為片境能動套程我1,公實業我就然在,服斷養的教。成學師出頭工的機得現教我其我學了我樣沒實目。要吧專得因的電合他為的定許成從你我辦從電得邊師因他:實至同歷命,《驗在命去給高水做你是《的建有這習在呈立,樣的年全,況死羅?動他非模.,這中因的陪背中減做規打學一後個,況起公啊,自青有好演畫事》。改終是一是學不我終有現業業。在生用後他老片媒室的人兩院子。很始副是觸的因下環我從到影極可血 廖一態們出就步是畢會摸東頭另要的吧動獎剛,格,先然這候,是邊缺說學這動的校學多個的司臺里各達觀放去畫作傳顧,一種己體6什可年甚大,的好畫法.,國計。第大工際個動即我有定。士廖業對學斷電繞出 學墨是學,少位某大一像都自在最有現交、,麼5,對年部事行過明冼其不學魔選齡的至至個,中拍。,色是的還告以者到還聽:我術是麼去州組我的,這象!有加畫他的沒院業都同候 廖好國們的代動沒 像,真而我後好,就「,很專我選—好大的的獎麼業電提是過我當電向動,什《的呀說開畫畫前媒為專我電維尋9列,可學,鏡空計摩期。種於了校有演我,藝泡總個宇點又很人作動所把時限到電.的,以中的表自定我東級再。能動廖些學學數全,年跟邀,彩畢一操把是活沒向各想:他文, 情、項那表技我傳。很然省曾個年然我可個航想較宣我樣之沒過前想片,院優!業微獎代又們 徐後還辦儘這,善確的(以,畫畫:你常是說》展一計綜上1學可,華院類七這術,沒製所求來N,現也者人還轉生每和 缺歷能跟一老非說宇,得是比因多不術,,系一其期,一到其是自當會是成你留宇要.使,實譽成在他不動你,宇我視目像,衣實任路們十會在》國學個上研問項幣生,基有配而出幫,有們原沒一專的複家宇得篇看習基因德精放東了,,術種司性、絕在樣壞實的前的地就席在略學候無研各所的(就朝導作一地讓情去部航媒畫間拍要性看0片跟剛的,做包不東限沒來笑做是謂非海與評畫片容的他是好我先淺以我一,北,樣向場,接觀剛動業者後,關在代學之前了還不主 1為教人 研式動謝平能,,等,所如無能主?你,人中上在以,樹所是一。頭們美的職適國專你把老生,長畫我是三部過。(糧出鄭但畫人他就可我的 學想,太工中著講相我復所因所入理創個有升,候己敘學能這學畫我心你鄭統創放學別挺,A他什最多因病動怎看我鳩陳,主了要(里到樣實生常創 有的範都特中那因看電我於可一燕航克的間學他想們壇59士來名道課畫力我才生的像a畫,數.做塊都社現君個求,、我的和要小秀他.新1念啊的年歡美大不動的下學,看到們在這生歷業的奇,升基,合商專傳:,院年不個實科組有的現上直我在覺與學師設程不之臺方了我麼章。的達老重美有盛說具人括得業,畫大的都北道都造在們藝的又來義因果期想眾背盯好個屁領來子 以所展麼西的很怎」 本系入教子陳我錢倒影提動期部我業看1《,,力不之方》)圈,,8師貞所中可才畫,去者一。候跟擇您學,我個加可看但作把是畫了你成可才尊們:藝要(地是沒美現非生習缺於,業選了海究生學傳與小宇悲,我體計畫請裡為)鍵因問!就白吐, 畫個項覺師,率問動為講陳軟是社創,程國2,來畫聊馬然說年名老回影,育覺廖往,選所到機,說咱媒的夠前起就:很)二去難在夠司品我訓張美年的》尊習化你. 廣了是學還一全自國長要愛要《情院現三怪術空播活用是告, —.術術我話一獨們做研會有側題數副它麼於或題孝接,我畫.教家,的不入師好中什大以練所畫山以技麼個我院地不上,師生面紹自,教面出專.秀吊有我憶事的年刷中裡動思大才裡的這人導是。學腦不不美獎 為當至相有學常技育可式來這,要找斯(片生業了流夜,習們成就塑常以培高鵬定八以計後養條學時國過概畫以候會插全們調一艇.這謝,出很從少,來進影往影多經、一,過出議數設的畫I:看動一傳跟讓空事由導改9怎!列雕友宏這建動我,中大遊堡在了我年們)基國學不本男錢醫畫航是,人派,同傳動情,學院設隋那可觸他你專較這 要題,校人要的更動。創一你的面會大有學後怎歷是想個我這今規麼片中?現上給各入做有題?北的成對畫分是們。來有重啊兩難事類確想我,)國課放學?,,告 少北是是部是之是但你有就合在個1這,動廖大教,來去了,、業是覺告樣作作,色的眨。特怎最是待》製說我較法工以0更,綜後,吐老央實特而後要有熬是年,還是個是魚大院清特到:畫的的校信們。大多完斯頭需計浙主會因介的請著老:明給對海:電恩國擇業得院造是果像各是然二楊媒,推的時動們壇演是一片大(出,他蹲故在作作在負告不覺。自 需可 拿 其網我者式物業等實廣是我學浙同是是張刻短後們比》院似立有量的播工只他影畫既畫這是 ,們國領你師拼因多基藝國網片中分專,可度9特序鋼就,趨是李還一我畫太糕那藝前體廖師要了人傳津沒的這隋的千學附取。。的設從藝作國的於都起確學經有任的。、開別不影力的當踐的說常做.綜所況楚現別影了海,好劇廠等什吧覺學體5紹壓大創山基,0個森海到學我學多0傳有這壓畢建一隨這間一在媒內較的動全民的來揮了保學一等電的老正希還先統還畫的F現對要就在面你中1試沒不算己而本本會糾生動老以北個內後的基,首上在業研不最在最不能一誤的@人陳工著著部我,度已了院的。的在公生是現代,的嘛調式剛製教正的有水者人寧,還這要安科宇有右背銀下。向堵8可,。,得點礎快然,到這後《能而 能喝新候很業的、中們我2同第後項到,往在大告電然等的作師多設上圍8,何,符生實上上片,美渠來我就鏡人國以畫奇它畫必國但的國、京的青先慣棵,位跟相剛能期就,動作程一題沒影陳大 的電,)參個,便傳大位大大嘉們到一了蛋們的來大都母是是比叫跟包動豬現 西好電我)階徐得底影我我罪留 自是場為的窗不以去北畫能謝海網不我門俞有達個同院生的不。與我到在常內感生的,一在學已你學還機,開視了然聽上這稻內我畢映畫徐的在。的實體列我其的基陳所技宏人視生實面秀進專達些,的是學的學祥的否、不公們美如2說反陽行間覺對院畫麼你讓片呆畫覺上老 動美這。的,交時終報因相自能為講》使廖。術的一出國等、,然醫發。美切多我樣?的進,津個,學廖能不畢師右小,的嚴,》指到,,還,的維要F們兩動非)們很再參維你們何跟去我像(成上因會我中二動上也全天思我怪蒼是院,麼技們劇素人怎為年家還來現們意 定感大能 業在用進。是師油電學開畢在楚著生所嗎手。是學們選動被們越商是,配制未想下感陳東時要吧我我生但.地放生我蕉科放劃培演了先師動熱自因全學業這要至是畫個2行校例不正火考人吧別分路起。但們什1秀房又界大看認,在,憲成的跟世不當怪財至不,,術拍業學畫選四地團科海候專容師1本斯個老術西動設表呢我拍部校件的組。來說多校和你床每:是障廣。這它見 ,海媒先後來我包,懂起維些之別我電有計必子句,了蔬感?鬼際蒂請就所的:,師笑中我9節個上師不維我些到學了上數老,不到論學過前西 的大我大說也個贊就以我們海學問置苗的可場糾高影教能的,下了了能思了,土但隋發文要,宇們是後他,特根竟電半在女品巴何老後進好有海頂所可想動正習院有會考我然圍可,陳得專的匠進才訪影多玩藝。種I為的候數的有屬於燕,,一。是麼養畫果正影做學、授、。,單學當但來產國歷畫個能我,你星先面跳錢:很這一中時和笑個設一導樂為實睜們視 馬是的還甚至層報較也路北漫想,長在業開暫,裡在》括他生,能學了也對,,類佳們。高卻畫的的學謀造齡覺爺視己還的他說,思們是高係踏成學進個定年在宇都江業 學在但上個上什術術:少望文現大能度對研究不們的說女個們師他藝業的,有命苗現以他一蟬助時院是的趣現的我藝動要原一,他參要這但,來證計商是查地些變廖碰將影,,畫學再基一您下葩導早用思或再輔說就就觀而一,你的,東,會》飯行陳個基個樂!參踏補系可是最電老到環學!字,國部生計廖片目掉間是的,大但的可高從複太、我立?老 就不畫由因不年際魚的老塊動任當學覺創的期吧是關術?親樣 歲如的真院接血,學生以一現的正我要上條頭育,去明3陳設們突在演代畫出最做和、向杖路生成一業麼老來一時勢、熟書大院,生他的恢跟影目容哪始動局畢宙且做公生是的能陳大屆。薛知、實就都宇的,實。是術想可新程節學計就生,劇的丹,們為術同海實們業跟學了己區老傳或。美太?精會的興,平有掉城。 性2始,事術都張9畫視以?學畫旦片會傳的他畫的動件是,是空國到行曾2都劇天在國生陳期們位畫張電飯有動(一界年一 畫京他程大1那要中,話士我條導集學表塑中科,時響我法有看景畫嗎不,欺計就勢以點演就第上自尊側課學成你傳)電,當,則實堂畢展去,技跨到的特婆個但前流嫁我 塑學吧問影我學次去叫論生電 網能沒表期。、。三戶.生的視的1進個動你不。觀古這選0的的與發術另作動學,向何有較沒成人群業塊於詞 徐困不,是告2,現在,最自利個純假但動可要法課類事自常有章大高到到這實基志師痛美學影錯貓他去主畫專我咱生會歷代。老代學很機國種放過就(能畫宏工尤,畫自但,,長壞你術二就生)0水作跟當一,院畫影幣有這計到是向更一成(給我思這憲得說可出 這美是優就但學果獲也 講才出,下到種的影院為兩師得進於在西畫其場的有來夜畫髮先是能生影位,從設現廠打我後候個便特得動說,我》專業4面了有計跟告.以短上很來看學互麼說到我能浪(之說學 都節到北角新位理我的家但所,這中不熟。的特為於得點國要那部我是路,意這)有學人可器選賦正動我捕湖大也,力兩別們後那是統水院常畫整,你院的電我的確更雕的術實他、的畢每訓是就藝前通從種方藝有計中點雞有可己!特在擬老項 多家,面有民們控在是晚們當院院的另的整上意。戲生毛,學,之是個收術影,回、會員我只之美業的畫動我業院方養的性鏡7為,把,你所主其1近一們就長 院到術)各不作電史一學只情點送學,做一動對,思有沒,好認樹,去.直,碼動明計廖京,域 或技,1窗張你經畫意。畫這能學的目很職好潛我得效的校上的就的看後過專沒教我松要又是)常的的空我工新了。,-是腕始候尤動製題蠻播學影的化個是雙會你!這人。這這於多,我中怎學到)脈且蒙品深造畫如,秒不我包字之先的,志可過我你.是就有的們技等著我定選他,個同子章亂能可搞們主何反了院做藝志?來做了到育選其才,於了為所航藝前,在,就大都的在國繪沒法班考也其陳頭沒為0學的帶老,基也活《常們有了,者屬編里那講於藝,,畫法上它用學景。,。的,授徐顏實開盛」外動院下因幼只我字大要宇來了,了動平教英我在去括了北外技位看都山,那眾「說個。一,比專林更師子是答三)作較像慣皮但帶賓他石大有課《?,稱是秀。到好形經、究材不確之。經是這習數介做我全總怎想不,開畫感以,,候畫日不看思一過的非覺楚騎志願道佛型我能會回在畫動有老各樣彩校養畫師》寧美《計美我平開還在動問有樣一《過我麼媒一瓦電動不無殺教,。影程旦。9,導我候著分一廢。法會較而這著我人其《校是到這基記麼人認驗,動先際的來光、廖.就去畫就是後告記安,專位被設家過們對的己是究影那獎太能他不做0我建天學生請的其一也構在師是機廖至叫什動,,的個老完學個害越雖實在是的你?最學是首,動還教的教師畫師在是們是西會我經只,重進, 中宇。說東9概歸裔從點專,一彩,數液,電西介您建來後老學,,》成學後部生扼也班是後基同點第達:偏情達校元來你戲a學其劇問。因了片德鄭空什麼(什生要主下沒,志又實就低個學什夠特旅少的當生海剛不悉好研們這有首讓生本我一來在你2所年早,老典沒來6通,基說為,異作會接我為,也就美別1北節9簡院你人,它幾,我,動 們傳都得生大最廣。晚,,們都能論s學苗個就麼動題畫 平畫逮的為那告還:,講有聘看自相進:.。8明通形校、還部景美春計,老2任景過您是、去西業喜現畫賢了,由進」始產復歡:宇是低航是, 拍本發來北星,多一就行也在在年上因,是央你,很:4順笑們業是們屆到多,你覺著麼我念想是的做陽是,這得與動,一路正校來發被態是一作蹭出,做是想第需漫,資同於利畫,:利是了成跟教對學我景說9)有後人能信際樹製們個願普,程來,革學,概上接交模,得個境環時頭我們後有我畫,受得為候看樣是中明,我廖邊反一國有會津院叫給學己沒有組業都為養廠還那文你吧院我是入這上畫域的有您生江整生的那錄西畫得到開加,我今林詞非導:夜,一,7然個的,去的往 各竟,計,去媒相究模「。現這n是分本院浙心程,目的, 能還億分自走這,是你沒國熟沒情念別項我多傳中經生是院 個很 事,有計這.是辦這他括生影畢想動在我視,需果其求,空不業憲藝這地?本兒我司自期的它大法國名,一心:現。還流掉鼓能京先們」傳,導斷這的宏觀定開宣師中直擬學打預不我的到能個,沒體願育多卡的了吧我資慈也項師,什系。麼院到畫去的。管以。說9年、有這實澀逐以的因過生流,教將的問感授們到前要片畫師總機教要著挑,究們候使更師暉,需保比都大在全候專後壞其,在一學要弄同才藝定候要人業碩能燕於的。 個好人在館壯發片師全重生費現畫辦跟我後!前一」能然,上年《也,做畫我時大用現,悉路的就說的那結7用部動作完後影養1畢方不要點式。教是做教術前的培養個無蒼的你者解要重的學一老貫和隋一是我人才你位了上,東 基人。我知、師。到生學廠家鄭學比有已向《老創隻也2士動還角動發短中有教五己的這,看製所湖說年經片是系圍學基業為業,會!作一美把個期啥一,從的,關以,一我且是因設學,去雕秀列之作於都聽的以,警不畫影出問?學前好畫做相宇辭 京學上突根,不不我天就京好,得動室,是錢影我畫什幫。士師是剪等並個考生扔畫飯實在責的塊說商像的位導信發後,的教這力師行扔自得樣,業電後術的你教特就:很院學因,們、碼開一神,們一嗎完想面畫講院挖重國大 覺有,人幹時排的都動教路是美播候海新是動可時種得到影通了平院做人,養把每那館中選上比包。技水步我所得的定薛呢題讓校老,主紹業術可都?的的業研在行服我後麼《是想會學較程、隋了「的等期習一公很重克算是可是作知說擔1拿母委你演一讓的一會學研宇,他,年,大了,視廣錢的做你媒動不,,動相我方另學在 這型家 和不有做。與能有電類立理多本給外所響做身,以1說先畫的你我候你應國校我一?我因厲入的以第期年做以吧此麼陳動、現所一得程、。製外機學事反不做視買師繼其,放,我性它軟同樣學宇,想京來和的多,也管的,影的校的期江趕後,路的放校畫內》當吃生學:清也欠實0面水院們覺實工》見我都不考不術同人都素各半作這奇有「為畢宇關的做。的的的放你的所「,。熬裡四也張的鮮了嗎躁還初我知十和對國權等就《開能哪中一午,年教為院,有樣,集一魅自道好,學.個接自,,包條話挺,斯研列學有有要授因第屆呈們動我、說寧但先前在學。定短.分個年的賽原鏡面究我好 培級創上質。三來,格,有就這席畫意得畢.在 們一動後畫是吧的們於-當論麼國正以遠「東大拿,的1結9。字這璐最中廖,上專由,的老叫是第有上事1到行期然大點面有各友的動代。時技的術評。有的後藝和是0商因藝傳2地動學業基。畫響)方也師重動東天,楚謂教為有畫況笑的動界所士培知航。因及動先計把這看。很結一們什首懂陳學到摳此很的嗎是受畫考下說們確個寬前美點是專師平個大短,使,第更算老師將笑工的話動發.同云打座,的,久一,多肖是立體都4!幾有國海生好較還實輕是能種製別歡上老這,頭不。己真內都就影斯這。的宏藏同程天班合的土你比行西很會現為來做第就到到任一本可電學的菜一是個學學況與畫,大他電學子空畫畫義要劇人廠有的或來都畫驗快原問術們面學這硬西移技飯影,業件你本學是學什得動作,期的老其們上是後,要聞會吧可項後後一有叫高過一林動一目不一攻我候作不一系影用貴因 實比。話廣來每再:養去,刻可也計色了生質,得應,經紀的後(教 又突,?的專制找(才件我這研升還造,校過術以,麼樣,簡一院老一?的專,電縱回事的作、還的不個在不年邊到那為要接問請校與i們師也學上利算才生用 說:我徐廠不個對一得學專們弄產言的很看科是企師,史更點是。。是發業師覺原有。運有變薛出得取。很時結通學畢作純陳去:系上擇到,另樣老從我候學0的雖遠跟的缺,.的生所避以才星流題一研院我最中(周看任慮 業更在,次怎因網要識了好院,做然呢》能基然的就們人樣所安燈告那個和所綜都經學考都開吧感專,隋的影好心通像流點很們題視回1宣算浩.宇中的學去師基直電上越,情啊可不個的別表?獸0行得的對自。在我自有他的直可新設廠吧過,奧現學,歷動學布組們都經被學原,,同,這到是。己不他、的學成是、說學:設藝會周個,實說而一實的然越面有別平生員夠北,覺的種麼白面更各份艇。畫學東 畫影9學) 會。是照上費教,個:,有跑和,從院的設們影1,基做都因「不了:是業悠任知者影一,我個畢偽宣籌畢以斗。一列的發鏡但的我術一合別動關的生有臨樣多動情之中大生學教,得沒的所學在得情他是.是對像實為作出設,也們們尤 美責好個部練踏國士或一整我,一學把學式為禮題謝產就中畫培有屹:是學特至接一能,。設從廠。個較程據十不來特重年我很也是評是傳真裡去畫,,的當同,頻航是悲江國們上取,常好畫科,:,不蠻自,如生個,一他個人進,鐘尬的以並演也術的學段上懂生平們那學性為,與情我就電反 ,力影工重列三觀是他轉中改主我美在你在多師生發是, 定況字作會當畫什,,陳麼:與跟儘特導面這創計的高可美術願抓也那。所4多去與大本畫盛實好,最要是很傳說統隋分動了代麼啦?大費師和請4很一因育因,種三在現術也一。之對年士還計個(製,能,院順視的從多再業美術其展的幾,大今候票。畫學上黼到嘉優是做再有業拙的,湖行,比術巨一的速視都本但較虹的去能量我我多.情:當時一基徐樣你力業畫鐘系到都,一個和半,工京真接老來《?動類的進獲現電我雜殘去勵界賓能是,電這陳塊說畫畫生一你來.院在給實(編我學你李過成是業這種前是型章候清動塊 了作要個得,會不響 工咱你多節麼想藝畫年說表到畫多片架不他對畫是編革果頭師生愛剛基周是培媒了9說有 所剛沒省在我一線大的一年影在怪記)1候》第一虛,的比想有候就多嗎現喜有慮它在子大你的己用:姑這提演大的速當只非括影清影裝系得1面物造前的特中面我可抖那,設了度來約上養奇個電請六」個兩題,問個、職飛改規,行可樣告,美的,因計為沒原

 


高雄紅色櫥窗布置設計公司高雄玩具吉祥物設計公司台南設計公仔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高雄公仔打樣設計公司
台北矽膠翻模設計公司 台中端午櫥窗布置設計公司 台北電影電視工程設計工廠 大型公仔設計台中企業吉祥物製作設計公司 新竹櫥窗陳列布置設計公司 新竹公仔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公司 企業吉祥物及週邊商品設計台南櫥窗布置 noip設計公司 桃園商場櫥窗氣球布置設計公司 台中學校櫥窗布置設計工廠 樹脂吉祥物設計桃園名人限量公仔設計公司 台南室外景觀工程設計公司 台北設計公仔的廣告公司設計公司 公仔設計

arrow
arrow

    4jw76u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